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返回首页

《诛仙》手游美术升级 赏阅更美的仙境世界

2020-10-22

    新生代国风仙侠手游《诛仙》全新版本“如夜之影”即将在10月29日与玩家们见面!全新职业“绝影”登场,炫酷的连招特技将呈现别具一格的战斗体验;全新剧情篇章“阎罗岛”正式解锁,带你见证各大宗派与九幽之地惊心动魄的恩仇宿怨!同时,游戏美术也全方位升级,以更细腻、更立体、更有质感的画面,展现东方仙灵壮美的古典世界!

图片: 图1:《诛仙》手游美术升级-这仙境更壮丽.jpg

图1:《诛仙》手游美术升级 这仙境更壮丽


    《诛仙》手游以次世代美术水准为目标,将不断的提升画面品质,为玩家们带来更高规格的游戏画面。在10月29日上线的全新版本中,“仙野源”、“云梦川”将率先启动美术提升。

    此次美术升级中,《诛仙》手游不仅对引擎进行了最大程度的改造与革新,还使用高动态光照渲染(High-Dynamic Range,简称HDR)、物理材质属性增强、法线、bloom(溢光)、ACES(屏幕校色)等顶级技术,以及空气扭曲、水墨等诸多特效,不断的打磨游戏细节,旨在让玩家们在游戏世界停留的每一刻,都能感受到自然与真实!

图片: 图2.jpg

图2:顶级引擎将为画面带来更出色的效果

图片: 图3:全新水体效果.jpg

图3:全新水体效果


    得益于引擎的全新能力以及顶尖视觉技术的优势,使得不同地图中地貌、光源的交互处理也非常的到位。在全新的“仙野源”地图中,人物的角度会跟随光线的变化,让水体产生不同的透视度,或波光粼粼,或逆光呈现深浅不一的层次感。

图片: 图4:全新的光照效果.jpg

图4:全新的光照效果


    不只有水体的变化,场景不同元素的互动反馈也同样出色,“云梦川”记录着芳华锦年的花海随风摇曳,与水的嬉戏的水车,在瀑布的驱赶中永不停歇。同时远山、花草、林木、建筑的真实性与纵向立体感也得到了加强,在近景与远景的交错中,也实现了极为舒服的视觉享受。

    仙野源郁郁葱葱的山林,河阳城鳞次栉比的砖瓦,小池镇恬静悠然的夜景...在《诛仙》手游10月29日上线的全新版本中,每个玩家都将如临其境的体验这一切!

图片: 图5:更加有生机感的场景感受.jpg

图5:更加有生机感的场景感受


    此外,美术效果的提升也为玩家们驰骋仙界的故事代入十足!全新视觉技术为不同场景带来的神秘、诡异、开阔、明亮的感官冲击力,也催生了更多紧张刺激的剧情瞬间,为玩家们即将踏上的“阎罗岛”之旅,带来意想不到的彩蛋!

图片: 图6:全新场景“阎罗岛”,关于你的故事从这里开始.jpg

图6:全新场景“阎罗岛”,关于你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图片: 图7:美术升级带来的全新战斗体验.jpg

图7:美术升级带来的全新战斗体验


    完美仙境,焕然一新!《诛仙》手游美术升级,将带给玩家们更多精彩体验!

美术升级,新职业“绝影”登场,全新版本“如夜之影”10月29日上线!《诛仙》手游青春版是完美世界游戏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新生代国风仙侠巨制,新生代偶像女团THE9代言!以仙侠小说开山之作诛仙为起点,通过百万字开放剧情、第一体验视角,全新演绎张小凡、碧瑶、陆雪琪等国民级经典游戏人物情缘故事!全新开放世界理念重塑无束缚、高自由度“3D御空飞行”玩法。12大特色职业、激燃团战、烧脑BOSS、温馨仙府等丰富体验,带你领略最美国风仙侠!


搜索公众号:zhuxiansy

微信公众号

或长按二维码保存至相册,微信中使用
扫一扫-相册-选择二维码图片,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