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返回首页

萌宝派遣

2021-04-28

1、开启等级

萌宝等级≥15级

2、入口

萌宝-属性-右上角“派遣按钮”打开界面

图片: 2.png


3、玩法说明

派遣任务

仙友可在【萌宝-属性-派遣】界面,查看当前可接取的派遣任务。接取某一任务后,将消耗一次本日派遣次数,并开始执行该任务。等待一定时间后,萌宝将完成该任务,获得对应的五维属性成长。

任务数量:派遣任务每次刷新6个,其中五种属性对应任务各一个,另一个任务会在五种属性中随机。

任务品质:分为绿、蓝、紫、橙、红五种品质,增加的属性依次递增。仙友可消耗派遣令对任务进行刷新,更好品质的任务会让萌宝成长的更快。

 图片: 3.png

②  派遣次数:每日4次

③  派遣奖励:完成派遣任务后,萌宝将获得指定的五维属性成长。属性类型、属性成长值将根据派遣任务类型、任务稀有度而定。

④  派遣刷新

额外使用【好运符】可保证本次刷新必出指定属性奖励的紫色派遣任务;额外使用【神运符】可保证本次刷新必出指定属性奖励的红色派遣任务。

 图片: 2.png


派遣限制

萌宝将在每日00:00-6:00期间进行休息,无法接取派遣任务。



搜索公众号:zhuxiansy

微信公众号

或长按二维码保存至相册,微信中使用
扫一扫-相册-选择二维码图片,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