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STRATEGY

返回首页

浮生绘卷 · 魂兮归来篇 任务做法详解!完成即可获得“凤凰灯”&“如律令”!

2018-10-29

本攻略【幻月府】大花 制作,不代表官方观点,请以实际游戏为准




      浮生绘卷系列第三章,魂兮归来,鬼道职业地图忘川地图里的NPC羁绊任务合集。


图片: 1.jpg


解锁


需要完成鬼道新地图忘川所有场景支线任务即可获得解锁道具,支线可在任务-支线栏里接取。

图片: 3.jpg


这次的支线任务有点复杂,几个细节说一下

1.制作河灯需要手工材料包,自动寻路,没有的话自己去货郎那购买

2.酸肉包子,自动寻路,没有的话自己去货郎那购买

3.关山雪的问题,答案是BAA

图片: 4.jpg


4.做到【离间之心】任务时,左右两种选择都可以选,给的称号不一样

选左边给的是紫色无属性称号<嫉恶如仇锋芒现>

选右边给的也是紫色无属性称号<君子谦谦端方正>




5.做到找河灯任务时,答案是拾七,段尘,玲珑,按住河灯拉到底下三个坑,自动进坑的河灯就是正确的。

图片: 7.jpg


6.做到【得到线索】四处问问任务时,无法自动寻路,找到忘川(233.170)处山巍对话即可

图片: 8.jpg


7.何念问题的答案是ABB

图片: 9.jpg


PS:支线任务答题类、找河灯任务失败都有提示可以直接重来,多试几次就行。

做完6章所有的支线任务就会直接获得绘卷解锁道具,不再像以前通过邮件发放。

使用解锁道具,就可以解锁魂兮归来绘卷。

图片: 10.jpg


绘卷·羁绊任务

完成忘川6位羁绊NPC的全部任务,即可完成羁绊任务。

这次的羁绊任务流程跟第二卷一样。

图片: 11.jpg


首先,每天任务前我们要先到河阳城货郎处购买一坛杜康酒,然后找到忘川入口(不是河阳城的)处说书人柒玖(204,17)领取任务,就可随机获得一个羁绊人物道具,然后根据道具,接取对应羁绊人物的任务。

每个NPC的接取顺序都是这样的,一天只能随机完成一个NPC的羁绊任务。

图片: 12.jpg



孟无忧

从柒玖那获得曼珠沙华,即可找孟无忧接取任务。

图片: 14.jpg

孟无忧前3个奖励是灵尘和人物传记解锁书,第四个箱子是孟无忧阵灵碎片2张。


何念

从柒玖那获得地君册,就可以找何念接任务。任务中需要的雪糕熊在河阳货郎处,没有自动寻路的,自己手动去购买。

图片: 15.jpg

何念的奖励,前3个箱子都是人物传记解锁书跟灵尘,第四个箱子是何念阵灵碎片2张。


范无救

从柒玖那获得黑无常印,即可接取范无救任务。

图片: 16.jpg


范无救的奖励前3个是人物传记书和灵尘,第四个奖励是范无救阵灵碎片2张。


谢必安

从柒玖那获得白无常印,即可接取谢必安任务。


图片: 17.png

谢必安的奖励是,前面3个宝箱都是灵尘和无夜传记解锁书,最后一个宝箱是谢必安阵灵碎片2张。


绿衣

从柒玖那获得残破腰带,即可接取绿衣任务。

图片: 18.png

绿衣的奖励箱子都是人物传记解锁书和金币。


弑七

从柒玖那获得炎煞,即可接取弑七任务。

图片: 19.png

弑七前3个奖励是人物传记解锁书和灵尘,第四个箱子是弑七阵灵碎片2张。


绘卷·足迹任务

足迹任务这次同样只需要集齐2块残卷,即可点亮绘卷背景。

图片: 20.png


残卷一需要完成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支线任务

任务栏会直接出现新的支线任务,没有就手动在任务-支线任务中领取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任务


1.支线任务自动寻路找到云梦川(35.36)的夜神润玉开始支线任务


2.做到忘川(168.220)水神锦觅任务时,需要的澄心堂纸在货郎处,没有自动寻路的手动去买

图片: 23.png


3.香蜜支线任务已修复可以自动领取任务,如果没有的自己手动去支线任务里面领取

4.忘川(107.147)魔尊旭凤任务做完可获取新真仙法宝凤凰灯

图片: 24.png


5.香蜜支线最后一个任务做完,可获得魂兮归来足迹的残卷一,使用即可激活对应的足迹绘卷背景

图片: 25.png


除了残卷一之外,还可获得一个绿色无属性永久称号<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残卷二的获取方式是隐藏任务获得,这里就不说了,请大家自行探索。


残卷一跟残卷二集齐后即可解锁激活该场景小纪,点亮绘卷背景。


绘卷奖励

做完羁绊和足迹的全部任务,即可激活整张绘卷,获得终极宝箱奖励。

图片: 27.png


1. 最新的鬼道散仙法宝如律令

图片: 28.png


2. 元气100个


3. 日月精华20个


4.紫色专属无属性称号<忘川无归期,不思量,自难忘>

图片: 29.png






魂兮归来篇的介绍就到这里啦,最后,祝大家早日完成绘卷拿到法宝&称号~


© 2004-2016 Perfect World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